【盛傳與超模女友有喜榮升爸爸】何猷君首回應

    今日有媒體爆出賭王何鴻燊家又一位公子即將做榮升爸爸,有消息指他早前搭飛機時,更於頭等艙自爆就快做爸爸,指其30歲超模女友奚夢瑤有咗幾個月!

    他就是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君。(相關新聞:https://bit.ly/2UwoiXA)

    被指其30歲超模女友奚夢瑤有喜數月,正當網民輪住送祝福之際…

    不過何猷君之後透過簡訊否認傳聞:「What the fxxx?正在處理這個荒謬事情。」隨即佢就更新社交網,透露佢在機艙內與外籍空姐的英文對話,內容只係選擇飛機餐嘅普通對答,佢仲發文反問此對話「是如何變成親口說懷孕的?」令傳聞不攻自破。

    與空姐的英文對話

    猷君其後再發文,表示自己多年來經常被謠傳成為爸爸,乾脆給造謠者賺錢的機會:「你們要是找到我居然在外面有小孩的證據,那麻煩你聯繫我們。我媽肯定希望抱孫。你們找到了,帶着小孩來約我做DNA鑒定,費用我來付。如果成功,我送你一個億,作為給我們何家帶來新成員的答謝。如果失敗,那驗血的錢麻煩你同等數目捐給慈善機構。與其有空去造謠影響我生活,倒不如找機會賺一個『小目標』?」

     

    看來猷君今次真係好嬲!而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亦留言:「Lolololol nice one」

    何超蓮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