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吸Like】鄧麗欣PO女友視角賀王子生日

    35歲鄧麗欣(Stephy)去年承認與台灣男團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拍拖後,二人愈愛愈高調。

    Stephy正式與相戀10年的舊愛方力申劃清界線,Stephy亦重拾少女心,每次提起男友,均展露幸福甜笑,而男友王子亦表明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今日是王子30歲正日生日,Stephy在IG放閃,貼出「女友視角」的照片,同男友講生日快樂,加上心心圖案,疑似身在台灣,與男友甜蜜過生日,留言9分鐘已經有1849個likes!

    原來昨晚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小煜亦在場,阿緯在IG貼出王子Q版蛋糕照,寫道:「生日快樂,棒棒堂正式全面進入中年期!」

    阿緯已成家立室,王子笑言要感謝嫂子批准阿緯放假,而小煜亦貼出合照,寫道:「終於30歲了你!」王子吹蠟燭許願,希望大家工作及家庭都很順利,也感謝好友抽時間前來。

    王子19歲參加電視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經與Stephy屬同門師姐弟,故已認識多年,但Stephy稱當時二人不熟絡,直到好友應采兒做「紅娘」,他們才擦出愛火花。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