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突然宣佈閃婚】今日被爆疑低調秘密做產檢

    兩人於去年十月突然宣佈結婚,不少網民和粉絲替他們高興之餘,還被他們閃婚的舉動嚇了一跳,實在太驚喜了,因此有個説法兩人疑奉子成婚!

    兩人因2011年拍攝電視劇《亂世佳人》而認識,之後被打造成金童玉女,故兩人的合作機會多了,很快就互生情愫,漸漸變成戀人。

    2016年女方主動公開這段地下情。當時正值她演藝事業的巔峰,而男方的演藝事業卻停滯不前,所以當女方主動公開與他的戀情時的確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最近就有媒體拍到他們兩公婆前往醫院的照片。當天下午兩人全身黑衣配情侶鴨嘴罩帽打扮離開寓所,外父一早駛來一部四驅車,他即第一時間將拖篋交給外父。

    藝人唐嫣和羅晉上車後,車一直駛往上海浦東區某醫院,兩人到達醫院後便直奔上二樓,之後才發現該醫院二樓設有醫學影像科(當中包括磁力共振造影),因此大批網民估計唐嫣是在羅晉陪同之下做產前檢查。

    此程兩人十分低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懷上了寳寳呢?就有待唐嫣和羅晉兩人回應傳媒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