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當眾被問及第三胎生父問題】張栢芝親回應

    前晚張栢芝出席新加坡紅星大獎,並擔任重量級壓軸獎項十大最受歡迎男女藝人頒獎人。

    栢芝身穿流蘇禮服,亮晶晶的非常優雅大氣,顏值全程在線。

    對於80後來說,張栢芝就是女神。即使女神結婚生了兩個孩子之後又離婚,依然不會影響她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這些年,張栢芝經歷了很多,去年末再無聲無息地生下第三胎。

    不過,在訪問環節中栢芝被問到了大家最關注的小王子生父的話題,因爲剛剛生完三胎時,栢芝便帶團隊去了新加坡,去年還被拍到帶兩個兒子和一個神祕墨鏡男子在新加坡游泳池玩水,因此有不少猜測說張柏芝三胎生父是新加坡富商。

    昨天,栢芝也是首次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那麼喜歡來新加坡,是否因爲小王子的爸爸是新加坡人呢?

    沒想到張栢芝沒有生氣,反而捂嘴笑了,回答了14個字卻都是亮點,她說其實我是因爲運動才來到新加坡,喜歡來這裏滑水,這就是她愛上新加坡的原因,直接避開了第三胎生父的問題,也算側面迴應了一些。

    至於小王子的面貌,她就說以後等他長大一些才會考慮讓孩子露面。

    現在三個兒子都由栢芝一個獨力撫養,三個兒子都是她的依靠。身上的擔子有多重,只有她自己知道。希望女神能夠繼續堅強下去!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