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希晒童年照】與工藤靜香結婚19年 木村拓哉首次公開放閃

    日本知名歌手、演員木村拓哉,2000年和當年紅極一時的工藤靜香結婚,至今婚姻歷19年,兩人當年奉子成婚震驚演藝圈,兩人歷經了粉絲不看好及批評,都共同撐了過來,還育有兩個女兒。

    木村拓哉太太工藤靜香最近49歲生日,老公木村就即晚在微博發文:「Happy Birthday!拓哉​​​​。」

    木村拓哉這次公開祝賀太太工藤靜香生日快樂,是他與靜香結婚19年來,首次公開發文祝賀老婆。網民紛紛都說很難得兩人公開放閃,並留言:「很幸福」、「你和嫂子超美的,祝百年好合!」、「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呀!」

    而囡囡光希就於社交網上載同母親新照及童年合照賀媽咪牛一,大讚靜香是位超級好媽媽。

    而靜香近日忙於為新專輯忙碌,為6月12日推出的專輯《Deep Breath》錄歌及拍宣傳照,她拍攝宣傳照時不忘同光希影母女照留念。

    而這張專輯中,她會重新演繹多首名作,包括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 Artist》及Adele的《Rumour Has It》等英文歌。另外,她將於6月至7月期間舉行11場巡迴演唱會,全面重返樂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