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完辣蟹就生B】追女成功恭喜晒!

    於12年與拍拖7年的男友趙益坤(Leonard)結婚,婚後即積極造人。

    二人育有兩名囝囝Leland及Logan。

    夫婦二人於日前再做父母,追女成功,誕下囡囡Clare,成為一家五口的大家庭。

    大家樂太子女陳浩寧(Candice)產女後,已出院回家休息湊B,而Leonard日前就在IG公佈喜訊,他以英文表示Baby Clare已於本月7號出世,適逢當日是Siblings Day,他表示B女出世日,當晚夫婦二人在慶祝朋友生日,食辣蟹宴,之後晚上就作動入了醫院生B。

    夫婦二人多了一名女兒當然開心,他表示兩個兒子做哥哥亦甚興奮,尤其是大哥Leland,已常常講自己做了大哥哥,而二哥Logan就較為有耐性,妹妹喊時即去看她。

    Leonard更大讚太太是Champ,生產順利,現在正休息中,他亦分享自己再做爸爸的感受,自言成為三子女之父今次感受相當不同,家中更添生氣!

    仲話多了一個囡囡,到老時有她照顧,而囝囝就會跟隨他的太太走。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