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琴日報喜順利誕B】熊黛林今日晒孖女可愛照

     

     

    昨日天王郭富城宣佈順利誕下第二胎,今日熊黛林就曬出一對雙胞胎囡囡一歲的可愛照。

    (城城誕B相關新聞:https://bit.ly/2UNrH4j)

     

    熊黛林跟富二代郭可頌結婚後,有了雙胞胎兩個女兒,熊黛林經常會在社交平台曬出兩個女兒的正面照~

    姐妹兩人戴著紅色發箍,穿著碎花小裙子,手裡拿著玩具,姐姐Kaylor長得像媽媽熊黛林,大眼睛小萌妹一枚,妹妹Lyvia就比較男孩子氣,長得更像爸爸郭可頌一些,妹妹比姐姐更調皮。

     

    從背景中可以看到,熊黛林精心為女兒佈置了一歲的生日派對,都是粉色的世界,姐姐Kaylor笑的非常開心,肉嘟嘟的衝著鏡頭笑。

    妹妹Lyvia一臉的霸氣,衝著鏡頭擺弄著玩具,看來姐妹倆的性格也是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絕對的異卵雙胞胎的兩姐妹。

    熊黛林嫁給郭可頌之後,非常的幸福,有老公的疼愛,又有兩個可愛的女兒,相當幸福美滿!

    熊黛林發文:「孖寶1歲了」,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寶貝,網友紛紛說「一個像媽媽,一個像爸爸」,「好像一個男生感一點,一個小公主點兒,哈哈,都好可愛」,「太可愛了,幸福的你,幸福的一家子,恭喜恭喜,生日快樂,寶貝」,「長大了都是超模」,大家喜歡熊黛林這一家四口?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