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千字文報喜】宣佈再添一子!

    今日他在IG宣佈再做老竇,太太為他再添一名男丁。他在IG貼了初生幼子的睡覺相,並寫上囝囝的名字叫Justus,還發表一篇英文長文,大意是讚太太生BB的偉大,亦好興奮有囝囝嘅出現,令佢同太太嘅人生有所轉變。

    「真正明星是妻子。在第二次坐在產房的場邊,我確信整個銀河系的所有母親都很棒,但在我看來,你是真正的MVP!Chance(大仔英文名),向大街上最新最酷的大兄弟大喊!最後,這是對所有發祝賀信息的親友講聲謝謝。我希望你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傳播更多善意、平安和快樂,因為現在我有兩個小孩子要加入這個世界。有了上帝的指導和恩典,我保證我會盡我所能愛護他們。爸爸愛你Justus。」

    歐陽靖(MC Jin)今日喺網上宣布囝囝出世嘅喜訊!

    出生於美國的MC Jin,在美國以饒舌歌手闖出名堂,2008年曾來港發展,不單止唱歌,他還主持節目《兄弟幫》、《勁歌金曲》及拍劇集《潛行狙擊》等。2011年2月他與太太Carol結婚,同年他獲頒「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翌年,太太誕下大兒子Chance。他為了照顧在美國的太太和兒子,於2014年拍完《點金勝手》後,回流美國。直至2017年,他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打入大陸市場。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