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見】與無綫結束經理人關係:是時候落山闖蕩江湖

    最近他在《鐵探》飾演黑幫頭目江正龍,令不少人有深刻印象。

    11年在戚其義監製的劇集《天與地》中,飾演少年陳豪而被人認識的楊潮凱,近年在不少劇集都見到他的蹤影!

    今日楊潮凱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自己將會有新的開始,他說:「從今天起,我與TVB的經理人合約正式結束。但請大家放心,我仍然是TVB藝員,會繼續演出TVB的劇集及綜藝節目,只是改變了合作方式。畢竟在少林寺都修練了一段時間,是時候落山闖蕩江湖,見一見外面的世界!感謝這七年來照顧過我的經理人,你們的教導畢生受用,我們江湖再見。期待新的轉變,新的挑戰!期待與更多不同的單位及製作人合作,嘗試不同方面的演出,能在更大的舞台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新開始 #重新出發 #初心不變 #我是演員」。

    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支持,其中田蕊妮和江嘉敏亦讚好,黃智賢留言說:「祝一切順利、順心,再創高峰!」其後楊潮凱接受《蘋果》訪問,他說:「其實呢個諗法都有一段時間,但係真係好難抉擇,不過都想趁年輕出去見吓個世界,我想keep moving。」

    楊潮凱於第23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無綫,曾演出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誰家灶頭無煙火》等,在《天與地》中飾演陳豪之少年版「宋以朗」為人認識,亦有份參與現在播放中的《鐵探》。

    仲有上《娛樂大家》等綜藝節目~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