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倪震出軌】周慧敏:我是理智的

    周慧敏(Vivian)日前到台灣接受專訪,暢談與老公倪震的10年婚姻與及保持不老女神的秘密,無所不談。今年是Vivian跟老公倪震的結婚10周年,她直言交往與結婚完全不同,婚後兩個人已成為同一個體,相信大家也記得08年倪震在夜店與城大學生張茆激吻,事件轟動一時,而Vivian最終也選擇原諒並跟倪震結婚。

    對於外界認為Vivian對倪震的包容度超乎常人,她笑說:「我是理智的,不敢跟別人比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去選擇什麼。」她也坦承從未考慮過離婚,跟倪震會一直走下去,不過若有來生,她想轉換身分,想試當男人的滋味。

    周慧敏自認是個不浪漫的女生,對老公的定義,她堅定地說:「老公就是我需要他在身旁時,他就可以出現,我結婚10年,他都有做到。」她透露彼此不會在盛怒時吵架,會冷靜沉澱過後才「溫柔地討論」,她笑說:「我凡事容易淡忘,我沒有敵人,對人也沒有防備心,有時受訪太坦白,事後還會被工作人員提醒說太多。」

    至於生育計劃,Vivian明確表示跟老公已有共識,她說:「不是每對夫妻都要經歷生兒育女,現養了5隻貓,貓咪是我的家人,若是要在照顧20隻貓跟只照顧1個小孩做抉擇,我會選擇貓,小孩會讓我頭痛,跟貓相處我很放鬆。」而她難忍貓咪離開,因此她跟老公已有共識,未來不再多養新的,她笑言自己不需要貓的陪伴,卻想照顧牠們終老,她說:「牠們回到天國,我會安心,相信神會更懂得照顧牠們。」

    回首藝人私生活,她的一舉一動都被攤開,問到她是有否後悔加入娛樂圈?她淡然地說:「沒有後悔過,這是我夢想。」但Vivian直認確實有想過退休,她說年底就滿52歲了,擔心總有一天體力無法應付,會減少工作,因而更加珍惜跟大家工作相處的機會。不過Vivian這位香港不老女神,51歲依然保養得宜,但她卻說個性急、怕麻煩,只簡單擦乳液、敷面膜保養,她說:「人總有一天都會老,我接受變老的自己,每個人對審美的看法不同,我覺得做醫美不漂亮,臉老也有味道,我會優雅的老下去。」

    提到Vivian將在8月10日在台灣小巨蛋舉行巡唱,她表示這次巡演也許是最後一次,因為10年後,要再開演唱會的機會非常低,會不會再開演唱會都是個問號,會慢慢的淡出,但沒有時間表,也不會正式跟大家道別,她將每次演出都當成最後一次,把最好的放在工作上,做到最好,不讓自己後悔。她透露台灣此站除了會加入經典的國語歌,也想唱英文、日文歌,但她說不能滿足所有歌迷的要求,這也是她演唱會最擔心的部分。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