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宣佈…】38嵗樂基兒誕下B仔:即將開展另一人生

    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17年8月跟拍拖2年、從事網上有機食物生意的才俊Ian Chu在美國再婚,婚禮從簡。

    再成為人妻的樂基兒18年底宣佈有孕,她安胎其間不時做瑜伽運動,她曾表示懷孕時口味大變。

    她說:「以前鍾意食pizza同漢堡包,但而家好鍾意食芥蘭同炒牛肉。」

     

    現年38歲的樂基兒昨晚在社交網公佈已榮升人母,為現任丈夫生下可愛男嬰Hunter E。

    樂基兒在IG貼上抱着Hunter E.的相片,樂基兒面露笑容,而Hunter E.就睡在她的懷,她以英文留言:「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沒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雙腳與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物,我愛你Hunter E. Chu,我期待用餘下的生命陪伴你。多謝所有醫生護士過去幾周照顧我,多謝所有祝福我們的朋友,尤其是所有媽媽級朋友,在懷孕期間支持我。但是我的旅程並沒有結束,這只是另一章的開始,是好時機讓小Baby與我的家庭連繫起來。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IG,全心去享受這個時刻,當我準備好後會再次與大家見面。」

    樂基兒說因爲要照顧和好好享受與兒子的相處時光,所以宣佈暫時不會更新IG。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