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留言提醒王浩信…】陳自瑤親力親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藝人Yoyo陳自瑤自2011年下嫁藝人王浩信,翌年誕下愛女王靖喬。

    最近是兩人寶貝女七歲生日,陳自瑤落手落腳為囡囡整生日蛋糕為她慶生,蛋糕放滿士多啤梨,並以卡通人物為主題,非常吸引小朋友! 看來囡囡好喜歡吃士多啤梨!

    Yoyo在社交網發文:

    「開估了,就是整蛋糕啦!第一次親手整一個兩層蛋糕,大家想看我的完成作品嗎?寶貝生日快樂,愛心蛋糕。」網民大讚她是絕頂好媽媽。

    今日她在社交網分享製成品照片!

    並留言︰「🎉我的作品完成了,大家覺得如何?還可以嗎?🎂🎂😉😉😝😝💝💝 #happybirthdaymylove ❤️ #寶貝生日快樂 🎂 #愛心蛋糕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王浩信就在社交網上載自己跟女兒大手拖小手相祝賀女兒又長大了一歲,留言︰「Year 7 on earth. Thanks.❤️」

    有網民留言提醒王浩信︰「要謝謝你的🙏🏻靚女老婆yoyo👍🏻❤️😘幫你生個前世情人知道嗎……」

    相關圖片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