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Sammi有聯絡過】鍾楚紅:心痛佢係被傷害嘅一個

    許志安和黃心穎爆出「安心事件」,轟動全城,安仔老婆鄭秀文(Sammi)最近在社交網上載新相,並撰長文抒發感受,她表示「不回望,向前看」,現階段最重要將精神放在七月紅館演唱會。

    與Sammi份屬好姊妹的鍾楚紅,今日到中環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紅姑透露日內會去歐洲和美國旅行兩星期,問她與誰同行?她說:「我一個人去,當地有親戚朋友,去到會找他們。」

    問到會否偕Sammi一齊去散心?紅姑說:「Sammi好有智慧,是有靈性的女仔,今次件事處理得好好,替她開心,但亦心痛她是被傷害的一個,要面對輿論和傳媒,愛惜她就不要再提。(有沒有跟Sammi見面?)有聯絡,她是有靈性的女仔,處理任何事都很得體和正確。」

    至於Sammi前情況OK嗎?紅姑說:「大家不要再講。」談到Sammi在社交網貼了張新相,相中的她消瘦及容顏憔悴。

     

    紅姑叫大家給Sammi一點時間:「她有智慧處理,會做得好好,但需要時間。(會否多陪伴Sammi?)給時間讓她處理,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mingpao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