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仔問題吵大鑊】何艷娟被爆出離婚内幕 有第三者!?

    現年27歲的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與擁30億身家,大她40年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昨日突然單方在IG宣佈離婚,「爺孫戀」玩完,令人相當意外!

    去年升呢做闊太,嫁給比自己大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

    今日有報道指何艷娟在宣佈離婚前一晚,被影到與一名年約50歲的中佬在中環藝穗會一個Party,又攬又啜。

    何艷娟當晚穿着的黑白花裙,曾於上月6日在IG出現過…

     

    當晚她與中佬各拿着一杯酒,在舞池中央隨着音樂扭身,情到濃時,男方連環錫了女方3次,又將頭哄落女方身邊,而何艷娟亦不抗拒,主動挨個頭埋去,又伸手攬頸,仲攬實對方個肚,十分纏綿。

    有傳媒披露,原來這位男士正是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Anson),對方擁有逾百億身家。

    有指何艷娟與這位「賭王頭馬」吳志誠婚後發覺越來越不夾,女方一直想生小朋友,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希望為吳志誠生三個小孩,還暗示叫老公努力配合,完成她這個願望。

    可惜年屆67歲的吳志誠就不想再有小朋友,指二人曾嗌大交,個多月前,何艷娟因為心情不佳,周圍飛到外地散心,而前日見她與中佬又攬又錫,似乎已將煩惱拋諸腦後,已準備好重新出發。

    相關新聞:

    【至於離婚原因…】何艷娟承認離婚 https://bit.ly/2WkO7Xq

    【爺孫戀玩完】27歲何艷娟疑與67歲老公離婚:我們決定… https://bit.ly/2J72niA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