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兩兄弟五官…】坐月諸葛紫岐瘦過未生之前

    諸葛紫岐(Marie)與Neway老公薛嘉麟上星期公佈上月在加拿大秘密生豬B仔,今胎更表示以自然分娩生產,要體驗生B十級陣痛,而她們的大仔Arthur更為弟弟改名叫Andersen,由於Marie之前保密孕訊,加上她一月時出活動更毫無孕味,故有不少網民對她再做媽咪的新聞覺得驚訝,更有網民質疑她搵代母生B(相關新聞:https://bit.ly/2WaCiDd)。

    Marie現已與Andersen返港坐月中,雖然之前因朋友不斷催她再生BB有壓力,故她與老公決定揀去加拿大安胎,現在BB健康出世,Marie當然心情暢快,享受再做人母的感覺。

    昨日,她就擺了多張素顏併圖相上IG,更hashtag了「#我就是我」,相中的Marie面尖尖,皮膚白滑,分分鐘瘦過未生之前,真的令不少剛生完BB的媽媽妒忌,一點都沒有生完BB的腫脹。

    到今日,輪到晒兩個囝囝的比對相,她將兩個囝囝的眼、鼻及口部作比對的併合相,簡單留了「#兄弟」的hashtag。

    大家覺得兩兄弟似唔似呢?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