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女激罕合照】林青霞23嵗二女樣貌氣質超驚艷

    林青霞等人前晚在尖沙嘴出席珠寶品牌晚宴。一代女神林青霞驚喜現身,全紅晚裝在肩膊飾上紅花,嬌艷依然。她和經常出席活動的繼女邢嘉倩(邢李㷧與張天愛所生)大方合照,原來青霞的23歲二女邢愛林亦低調在場!

    (圖片來自明報)

    林青霞和邢愛林前晚明顯配搭過母女裝,穿同一色調、同一質料的修身紅裙,亭亭玉立的愛林揀穿簡單抹胸的露肩款,而青霞則少露性感,再在肩膊飾以大紅花。

     

    母女倆在後台合照時,愛林輕倚青霞肩上,一派溫馨母女情。愛林的眉眼和媽咪越來越似,圓杏眼形、嘴角笑容,顏值同樣高企,健康膚色、體形勻稱。

    但論氣質及樣子,當然不及年輕時令人驚艷的女神媽咪。

    其實,23歲的邢愛林絕少出席公開場合,2014年林青霞60歲生日,她曾伴隨媽咪全家一齊亮相,影合照及祝酒。

    三母女一齊合影好溫馨!

    低調的她,前幾年在設計大學畢業後,由低做起,曾在廣告公司做初級設計師,月薪只得約兩萬元。她遺傳了爸爸的生意頭腦,很快就自立門戶,自設網站找生意,又和朋友開發手機app,介紹窮遊貼士等,看來前途無限啊!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