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保安向記者查問 被指欠大方】何艷娟宣佈離婚後首現身

    現年27歲、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日最近宣佈跟年齡相差40年、擁有30億身家的澳博高層吳志誠離婚。

    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

    之後傳她跟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寶聲集團董事長陳燿璋在派對上舉止親暱,惹來外界諸多揣測。

    何艷娟昨日被《明報》記者發現為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劇中飾演龍家三房女兒「龍作蜜」的她在教堂內拍攝…

    這次是她宣佈離婚後首次現身露面,她看上去心情似乎未有太大影響,未拍攝時頻頻低頭睇手機或閉目養神…

    當知道記者守候,何艷娟即煞有介事,放飯時間刻意避開記者,在雨中玩捉迷藏,找工作人員掩護下從後門偷偷離開,當被發現時即加快腳步走人,對記者問題一概不作回應。

    之後更找工作人員幫手避記者,再叫保安向記者查問,聲稱藝人不願接受訪問及影相,並請記者離開,何艷娟趁機速逃到服裝間,記者欲上前採訪時,保安再度出手阻撓。

    何艷娟換完衫離開服裝間時,又再次遇到記者,當記者禮貌地請她影相,她竟毫不理會,左閃右避一輪後,想跟同劇陳偉琪一同走入電梯內,並立即按關門,由於無處可逃,此時何艷娟無可奈何下才勉強讓記者拍照,傳媒指她全程欠大方及不合作。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