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照顧母親 由半山豪宅搬回公屋】《鐵探》營長吳廷燁現實係孝順仔

    大台劇《鐵探》本周播出大結局。整套劇最搶鏡就是Madam Man、程Sir及營長,飾演Madam Man的惠英紅為紮職升做「一姐」,拒救「大兒子」洪永城,一心為領功,不惜犧牲大仔,後來為阻程Sir立功,下令Bingo在軍火交易中救走營長。

    惠英紅飾演的Madam Man與吳廷燁飾演的營長戲味連連,不少觀衆都期待兩人的正面交鋒對戰。

    戲中殺人如麻,惠英紅的兩個兒子都相繼被他以行刑式槍殺。可是,其實「營長」吳廷燁在現實生活是孝順仔。

    最近有報道指,吳廷燁本來在大陸發展不俗,但早年母親心臟出現問題,他想親自照顧母親,不用開工的日子,每日煮三餐健康餐給母親吃,閒時落街散步,盡量抽時間陪伴母親,連好友梁朝偉約他去旅行照樣拒絕。

    報道又指其實他大可以送媽媽進老人院,但吳廷燁覺得人長大後應該更珍惜與媽媽相處時間,所以選擇親力親爲照顧年邁的母親。

    吳廷燁與梁朝偉、周星馳和吳鎮宇同是TVB第11期藝訓班出身,與偉仔是多年老友,跟偉仔性格相似,有些內向怕羞,他們不時相約行街。

    近日有報道指,吳廷燁由半山寓所搬回黃大仙鳳德邨公屋,照顧年老的母親,見母親與老街坊感情友好,母親難重新適應新環境,情願自己遷就母親。

    《鐡探》結局即睇:https://bit.ly/2DIupOe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