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都曾被「抽水」】姚樂怡:舊時拍劇有個老前輩…

    藝人周家蔚主持的ViuTV節目《友枱VIP》邀請了好姊妹「七魔女」成員文頌嫻(Annie)、姚樂怡、梁靖琪(Toby)及鍾麗淇(Margaret)擔任嘉賓。周家蔚特別炮製一頓韓式料理,並出動私伙鰹魚湯包自製海鮮辣豆腐湯答謝。姊妹互笠高帽大讚對方廚藝了得,Toby又透露Margaret老公整薄餅非常好吃,Annie立刻表示她未曾嘗試過其手藝:「點解你(Margaret)唔話我知,我個女Jamie好鍾意食pizza!」

    姚樂怡又大爆周家蔚飲酒後會含情脈脈地看着她,把她當成愛人一樣,眾人即反指樂怡每次都以駕車為由不喝酒,所以才留意到家蔚這舉動。她們又投訴姚樂怡專門拍下她們酒後失儀行為。樂怡則解釋是她一番好意,想姊妹們知道自己喝酒後的模樣,以作警惕之用。

    Annie曾經簽約亞視及無綫,被問到兩台文化有何不同?Annie表示亞視幕後猛將如雲,許多監製和導演也是電影界的紅人,所以演員於亞視拍劇集,都需要遷就幕後製作人員的檔期,相反無綫當時聘用較多新人,演員自主權會相對較大。


    此外,「七魔女」又談到可有被男藝人「抽水」,她們坦言有類似經歷,姚樂怡更分享她擊退「鹹豬手」的招數。

    她笑說:「舊時拍劇有個老前輩傾偈嗰時會有意無意咁摸身摸勢,我咪笑住同佢講:『唔好Body Check我啦老爺!』之後有場戲見到佢,佢又想摸我,我就再講:『你又Body Check呀?』佢呢次就知我話緊佢,以後唔敢亂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