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Bingo的信】姜皓文以Bingo爲榮︰嫻姨很好 彤彤也很懂事

    姜皓文在《鐵探》飾演的臥底探員游秉高(Bingo)獲不少網民讚賞。

    雖然他和太太身在檳城,但仍然非常留意《鐵探》每集劇情, 知道Bingo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中被惠英紅飾演的萬晞華開槍射殺後,即寫了一封信給Bingo。

    姜皓文在信中寫道:

    「Hi Bingo” 辛苦了! 感激你在這段期間裡(裏)面帶給我們感動與正義,我更加是非常幸運能夠遇上了你,遇到一個有血有肉、矛盾與信念堅定、內心複雜的一個角色,使我能夠演繹到一個動人的卧底故事。 放心吧 “ Madam已經返(反)思了、孄(嫻)姨很好、彤彤也很懂事、啊(阿)Kay過得很愉快、大家都很想念你,以你為榮。我心目中的 『鐡探』 PC38451 游秉高 Nice to meet you !」

    姜皓文被問到會否開拍Bingo的前傳或電影版故事時說︰「未知之數,相信大家鍾意Bingo呢個角色,有好多可能可以發生!」

    《鐡探》結局即睇:https://bit.ly/2DIupOe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