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梅根產後現身 肚子竟比小王子更矚目

    英國王妃梅根和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喜迎麟兒後,一家三口周三昨日首次一同公開亮相接受傳媒訪問。皇室其後公布,哈里兒子名為阿奇‧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哈里也已帶同阿奇覲見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他們沒有解釋為何會為兒子起這個名字。外界則猜測,這個名字可能寓意「哈利的兒子真正勇敢」。

    「阿奇」是「阿奇博爾德」(Archibald)這個名字的縮寫,「阿奇博爾德」有「真正勇敢」(truly brave)的意思。

    新手爸爸哈里抱着寶寶,與身穿背心白裙的太太梅根一同步出。梅根說:「這就像魔法一樣,我現在擁有世上最好的兩名男士。」哈里則笑說,孩子出生後樣貌天天都不同,又說:「他面上長出一點毛了。」

    哥哥威廉王子亦在受訪時也送上祝福,他笑道:「歡迎我弟弟進入新手家長的睡不飽俱樂部。」這一句可謂道盡父母心境啊!

    威廉之妻凱特同樣送上祝福:「春天是迎接寶寶的最佳時機。」

    梅根昨日產後亮相,令人關注的居然並不是小王子。很多網民都表示,產後梅根王妃的肚子爲何有點大?

    每個孕婦產後狀態差別也是因人而異,畢竟產婦生產完之後身體機能、內臟器官都在慢慢恢復, 需要時間,大家就期待收身的梅根吧!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