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還是一名單身漢】杏兒老公李乘德:很幸運擁有這一切

    胡杏兒很早就提過想生3個寶寶,婚後一直為李家添丁作好準備,努力幫夫家開枝散葉,杏兒亦成功三年抱兩,生完雞B現再佗豬寶寶,她笑稱屋企是「李氏農場」。

    杏兒預產期於7月,今胎跟上一胎會選擇順產,暫時不透露胎兒性別。

    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昨晚在IG貼出兩張相,一張12年前影的單人相、另一張是一家三口的合照。

    他說時間過得很快,從英國返港12年,過去的兩年年非常特別,兒子Brendan(李奕霆)來到他的身邊,承擔起作為一個父親的責任,到目前為止,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他感謝太太杏兒及媽媽幫忙照顧Brendan,而他們亦準備好迎接「Baby 2」到來。

    Philip又指自己很幸運有一些好友的支持及愛護,但香港這個地方也令他學懂如何分辨真正的「朋友」,他12年前是單身男,現時已有家室,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變化,他很幸運,有幸體驗及擁有這一切。

     

     

     

    (ig /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