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禮物】何超蓮:謝謝我的寶藏男孩

    賭王千金何超蓮早前承認跟內地藝人竇驍拍拖,更被影到兩人返酒店在電梯擁吻。

    今日是何超蓮28歲的生日,竇驍在社交網浪漫為女友寫詩慶生,他甫出題為《玖五•齊蓮並蒂》的詩「齊蓮並蒂」:「鬱瓣蓮花柳罩庵。 孤庵淽水浣蓮潭。怡蓮澈柳鳴滬邸。 花朝花綻陽明山。最後直接甜蜜祝福『2019 . 05 . 09,Hbd hun~』」四句詩中三句都有「蓮」字,相當有心思,最尾嘅「Hbd hun」,有網友猜測係「happy birthday honey」嘅意思。呢份心思比物質上嘅禮物更彌足珍貴,壽星女超蓮當然好受落啦,留言並轉發男友情詩,同樣寫下密語「Ty hun Ly愛你」,相信就係「Thank you Honey Love You」嘅意思。二人愛的互動相當甜蜜!

    東網聯絡上超蓮,她說:「很驚喜很開心,第一次收到別人親自給我寫的情詩,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禮物,謝謝生日祝福,謝謝我的寶藏男孩。」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