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被爆秘密再婚】薛世恒喺IG發文…

    藝人陳法拉被爆將於香港時間11日在法國再婚(相關新聞:https://bit.ly/2Yk5isU),未婚夫為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

    陳法拉和Neway太子爺薛世恒曾有一段情,2007年二人戀情曝光,未幾更傳出兩人已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

    雖然陳法拉好低調未有承認婚訊,但是在薛家的重要場合上,她以薛家新抱身份現身,無論所住的居所及出入的車輛均屬薛家,2011年更一度和薛世恒手拖手現身公開活動。

    可惜開花未能結果,2013年傳出離婚消息,陳法拉及薛世恒依然封口,有傳因女方事業心重,未打算為薛家繼後香燈而在薛家地位不保,成為離婚導火線。

    身為前夫的薛世恒日前在社交網發文並引用陳奕迅《我們》的歌詞:「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沒有句點,已經很完美,何必誤會,故事,沒說完」,未知是否跟舊愛再婚有關。再見亦是朋友,兩人雖不再是夫妻,但關係良好,由拍拖到離婚,都是全程低調。

    由於薛世恒近年也進軍娛樂圈,陳法拉亦表態支持,更言如果劇本適合不介意跟對方合作。

    而薛世恒也曾發聲「護妻」,否認對方離婚時的傳聞,他曾說:「陳法拉有段時間係我生命中一個好重要嘅人。」

    相關新聞:【陳法拉低調再婚 薛世恒一早就知】https://bit.ly/30aFLUr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