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咗大女唔敢出聲】蔡少芬承認佗第一胎時不幸小產

    蔡少芬去年底拍大陸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在節目中講家庭關係和親情互動,近日網上瘋傳影片,片中蔡少芬自爆佗第一胎時不幸小產,半年後再次懷孕,當年正值《甄嬛傳》拍攝期間,張晉知道老婆再度懷孕時,開心到整夜睡不着,她亦表示跟老公張晉曾想過放棄拍攝,專心安胎。

    蔡少芬最近參加《我最愛的女人們》節目,透露自己第一胎曾小產,半年後進劇組拍戲時才發現再次懷孕,當時與丈夫張晉開心到睡不著覺。兩夫妻一開始還曾想過放下工作專心養胎,但礙於當時已經與劇集《甄嬛傳》簽約無法解約,一方面蔡少芬又想到,反正在劇中扮演皇后自己可以坐著講台詞,即便站起來也會有很多人扶著相當安全,直言「我怕什麼呀」

    她直言:「因為第一個都小產過了,所以我就交給天了,我就不管了」。另一方面不說懷孕,是因為怕劇組人員會有壓力,影響到拍攝,因此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懷孕的消息。

    在身旁的鍾麗緹也透露,曾有過怕給劇組壓力,而不敢透露懷孕消息的經驗。

    據悉,蔡少芬是在拍攝《甄嬛傳》期間懷孕,而據中有不少群戲、大哭的戲份,這些戲份時都是在劇組人員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事後她才將此事告訴劇組人員,而大家都感到格外震驚,尤其是孫儷,因為孫儷與蔡少芬有許多對手戲,當中難免會有跪拜、使勁推等動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