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再度有喜】章子怡貼全身照:就這樣認真美好地生活

    內地女星章子怡在2015年為老公汪峰誕下囡囡「醒醒」,一直想追第二胎的她早前被爆再度懷孕,故將會停工專心安胎。

    章子怡亦一直未有開腔回應傳聞,昨日她一家三口現身深圳,她化身「跟得夫人」為老公演唱會撐場,適逢昨日是兩公婆的結婚四周年,她在社交網分享多張演唱會綵排的相片。

    相中甚有表演欲的「醒醒」在台上手拖着爸爸跳舞,畫面十分溫馨。

    而章子怡上載全身照,她身穿黑色外套及短褲,坐在台上聽老公唱歌,身形纖瘦的她未見孕味。

    她留言:「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剛好是峰哥深圳演唱會綵排,餘音繚繞,醒寶翩翩起舞!我珍愛,我們共度的美好時光,就這樣認真美好地生活吧。」

    汪峰亦有留言冧爆老婆:「老婆,日子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愛是我們共同鑄就的;未來是我們攜手創造的;這一生一世是我們永生相守的;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老婆!願你快樂幸福!」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