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超識做!】黎姿冧到爆:她們的心思比任何禮品珍貴

    身為3女之母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前日在社交網表示已準備好驚喜給媽媽,亦期待3個女兒會為她送上驚喜。

    嚟到母親節,黎姿亦終於收到女兒的驚喜,就是送上親手畫的母親節卡,令她感動留言說:「她們的心思比任何禮品珍貴」。

    黎姿在社交網站中,貼出女兒送給她的母親節卡,從卡上可看到女兒馬家鎂(Gianna)寫着:「Dear Mum, thank you for being a very nice mum to me. Thank you for always spending every time with me together!!!」而且她畫上多個心心,在心心裏面更寫着Mum、Dad、Patricia(馬家蔚)及細妹Pegella名字,非常有心思。至於另外2個女兒Patricia和Pegella,亦分別畫了2張卡,1張彩虹作為底色的卡,亦寫着「Thank you for being very patient, and when I am naughty you teach me.」

    3個女兒那麼花心思,難怪黎姿也甜到漏地說:「3隻小豬今天給我的驚喜!她們的心思比任何禮品珍貴,看着她們健康成長就是最大的恩典。」之後還加了一個心心眼,相信黎姿看到卡片時應該也真的非常興奮。

    除了晒出女兒的禮物外,黎姿之後亦有貼出與媽媽的合照。

    並留言:「媽媽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美、最善良的好媽媽!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無論高低起跌,妳都會在我身邊支持及鼓勵我!又到母親節了,特別藉着這個日子跟說聲:『媽媽,I love you!』」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