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女呷醋】方媛首晒細女照片!

    郭富城和老婆方媛三年抱兩,大女Chantelle快滿兩歲,城城和老婆於上月再誕細女「二寶」,一家四口幸福滿瀉。

    昨日母親節,天王嫂方媛在社交網首晒「二寶」相片,還有Chantelle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又爆大女呷細妹醋。

    方媛留言:「Chantelle手工課做的母親節花的禮物,自從有了妹妹,她就不像以前那麽粘我了,還有就是比以前愛哭,這是吃醋的表現嗎?有人問我喜歡姐姐還是妹妹,哈~手心手背都是肉,老母親的愛各分一半!今天是母親節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辛苦了!」

    相中的方媛側臥在床上,「二寶」緊靠在媽咪的胸前憩睡,快滿月的B女頭髮濃密,同姐姐一樣!而Chantelle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是紙做的手工花,童趣十足。

    有網民留言問:「C寶做的花花是用蛋糕紙做的嗎?也太好了吧!又好看又環保,這樣優秀的小孩卡你是怎麽教育的啊,快分享下經驗~」

    方媛回覆:「哈哈,手工課老師教的,說回來送給媽媽。」另有網民問方媛才31歲,怎麼自封「老母親」?她笑答:「現在不是很流行說自己老母親嗎?」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