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用手袋遮肚】奚夢瑤默認有喜!?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相關新聞:https://bit.ly/2YokR2H,當時穿平底鞋的奚夢瑤步履緩慢兼腹部微隆,而且猷君全程扶到實,孕味甚濃!

    相關新聞:【宣布已…何猷君:我仍然唔敢相信】https://bit.ly/2Q1dLOJ

    求婚儀式結束後,奚夢瑤沒有停工,佢被拍得火速外出工作,係佢被求婚後首度現身。淡妝上陣嘅奚夢瑤着上鬆身T恤配高腰長褲,而且腳踏波鞋,不時用手袋遮肚,令有孕傳聞甚囂塵上。

    不過最令網友關注嘅反而係佢冇戴住嗰隻巨型鵝蛋形求婚鑽戒,似乎相當低調。

    而法國當地時間15號晚上十點,奚夢瑤抵達尼斯機場將參加康城電影節,一出機場她已經成為傳媒焦點,身穿黑色長褸的她包到實一實,離開機場時步伐緩慢。

    見到現場記者時即雙手合十,被問到未婚夫何猷君有沒有一起來法國,她回答沒有:「這是工作。」

    再被問是否懷孕了?她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你們怎麼想的,你們開心就好。」

    奚夢瑤不否認懷孕。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