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需切子宮保命】險痛失妻女:佗B六個月出世 B女只有1.9磅

    憑星爺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殺入娛圈的林子聰,亦曾為大收34億人民幣票房的《美人魚》擔任執行導演。

    【附訂購連結】HK-M今開賣成人及兒童口罩 VFE BFE PFE>99% http://mybblink.online/k/lK7pB

    2012年,他便與相戀多年的女友Christ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林奕滔、現年3歲…

    【公開生第三胎原因】張栢芝:等佢哋大又生一個 http://mybblink.online/k/7ev36

    【附訂購連結】縱橫遊即時開售高防日本口罩 VFE BFE PFE達99%  http://mybblink.online/k/0DOky

    2018年太太再懷孕,原本是開心事,不料這次太太這次生B竟然出了大問題,差點同時痛失妻女!

    近日林子聰接受媒體訪問,對當時情況仍猶有餘悸,回想起當日兩母女命懸一線的經過:「其實今胎都知比較麻煩,因為產檢查到佢有『植入性胎盤』,生嘅時候有機會大量出血。今年1月先啱啱佗咗6個幾月,B女突然出世,嗰日太太話有啲痛,但覺得冇乜問題,不過我一聽就覺得唔妥,即刻call白車,一上到車BB就出咗嚟,太太不停大量出血,個救護員都嚇咗一跳,即刻大叫開車。」

    到了醫院立即送入急症室,由於太太失血太多,需即時輸11包血搶救,心臟更一度停頓1分鐘,至於女兒出生時僅得1.9磅,由於BB器官未完全發育,需要全身插喉急救,母女情況一度極之危殆,在7位醫生急救下,太太搶救5小時,並需切除子宮,才能脫離危險期,B女則要全身插喉及住保溫箱保命。

    在整個搶救過程中,林子聰一直保持冷靜,但回家後即崩潰嚎哭,對妻女十分內疚。事後,林子聰停工照顧妻女,太太住院10日,女兒則住了3個月醫院,期間他衣不解帶到醫院照顧,更與女兒過完一關又一關。

    女兒經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下,終於在4月出院 。回家後,林子聰夫婦專注照顧,加上有哥哥陪伴,女兒現已有10磅(約4.5公斤)重,總算才讓林子聰放下心來。

    哥哥好錫妹妹!


    差點痛失妻女的林子聰,更一度患上心理創傷症,幸已逐漸康復。

    對於今次經歷,他坦言很感激當日在救護車上為他太太搶救及接生的救護員,以及醫院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與幫忙。他亦很想提醒各位懷孕的媽媽要細心做產檢,若有問題可以及早發現及醫治。

    林子聰好友陳浩民坦言當初得聞事件時很震驚,當時做了不少力所能及之事,更鼓勵林子聰: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們做爸爸要努力工作,令太太、子女有好的生活,阿聰,加油!

     

    【附訂購連結】縱橫遊即時開售高防日本口罩 VFE BFE PFE達99%  http://mybblink.online/k/0DOky

    【蔡父有心有力老來得子】蔡依林5嵗混血弟弟終曝光 姊弟相差35年! http://mybblink.online/k/K2JLD

    【公開生第三胎原因】張栢芝:等佢哋大又生一個 http://mybblink.online/k/7ev36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