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陳敏之送…】李彩華:已經研究緊順產定開刀

    人妻李彩華(Rain)昨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更獲好姊妹陳敏之送贈自家品牌禮餅祝賀新婚。Rain好開心跟敏之再相遇,因為彼此各有各忙,已經很久不見:「我們正相約聚會詳談,都未有機會介紹老公給她認識,只是畀了老公張相她睇。」

    Rain表示婚後與老公各有各忙,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見面,每天靠視像通話維繫感情,她笑謂:「結婚之後身分不同了,通電話止不住,好掛念大家,已經約好月底見面。」

    她又自爆婚前粗聲粗氣,在老公面前變小鳥依人,聲線高八度好溫柔:「老公當然好受落,不過朋友聽到我的語氣變了,都嘩一聲,自己重溫留給老公的聲帶,都頂不住,但講出口時好自然的。」

    Rain打算明年才展開造人計劃,她直言之前好期待生仔,但見到朋友生仔多顧慮、變緊張,自己都開始驚:「其實我對入醫院有種恐懼,雖然未懷孕,但已經研究順產還是開刀,諗到生仔就好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