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替佢牙煙】佗B七個月胡杏兒Brendan被捕獲同奶奶…

    藝人胡杏兒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Phil),2017年誕下長子李奕霆(Brendan),現懷有第二胎、預產期七月。

    日前佗B約七個月的胡杏兒與Brendan及奶奶被傳媒拍到現身一間名牌童裝店,穿鬆身衫着波鞋的杏兒身形脹了兩個碼,為免被人認出,故此刻意戴帽、眼鏡及口罩包到冚。

    她與奶奶在店內各有各睇,不過每當睇到心頭好就會上前詢問對方意見,兩婆媳全程有傾有講,而Brendan則坐在BB車上眼仔睩睩,非常精靈。

    杏兒與奶奶左揀右揀,為仔仔Brendan揀了多套紅色及灰色等服飾,之後杏兒走到囝囝面前,踎低將衫仔放在他身上比併,舉止輕鬆,站起來時完全不需要攙扶。網民看到懷孕中的杏兒蹲下來這個動作,真替她“牙煙”!因爲這個動作本身就是懷孕禁忌動作之一…

    她們在店內逗留了約半小時,買了多套童裝滿載而歸。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