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疑搭人夫】傳正印蔡宛珊搞緊離婚 曾發文:放下任何…

    姚子羚被網民爆料疑戀上人夫陷四角戀,跟Dragon-i董事Raymond Young秘撻8個月,Raymond的老婆蔡宛珊是中印混血司儀兼模特兒,同時又有一名二奶,姚子羚疑是第四者。

    蔡宛珊

     

    蔡宛珊今年34歲,簽約林盛斌(Bob)旗下的製作公司,剛巧昨日Bob在社交網貼蔡宛珊的短片,留言推介:「蔡宛珊,其實我哋公司拍嘅嘢ok㗎,其實我哋公司嘅女MC都ok㗎!棋人出品,真係ok㗎!」

    蔡宛珊,於2011年嫁給有米老公Raymond,結婚多年未有子女,有指他們已經分居了,正待辦理離婚手續,但不知兩人離婚的原因,是否跟Raymond的孔雀開屏有關係呢!

    蔡宛珊在社交網大多分享工作相和生活照,其中不乏性感相片,絕少提及家庭生活,惟上月卻留言:「用愛代替你的恐懼;笑聲代替悲傷;用你的信念代替懷疑……放下任何對你不利的東西。」似有感而發。

    身為混血兒的蔡宛珊,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又識唱歌、芭蕾、Jazz、中國舞,多才多藝,除與周星馳拍啤酒廣告,亦曾參與黎明、許志安的MV拍攝,又主持Now TV《電視節目有好多種》、BBC World《The Real Hong Kong》等節目。

    相關新聞:

    【姚子羚强調唔係小三】「大婆」蔡宛珊發文回應 https://bit.ly/2w8HVX6

    【被爆捲入四角戀】姚子羚首回應  https://bit.ly/2VyL2C3

    【杏兒定欣就…】姚子羚疑做第四者 李施嬅:呢件事.. https://bit.ly/2HCYCiM.

    【一直唔知自己做第四者】傳姚子羚正與男方分手 https://bit.ly/30rgmq1

    【被洗版鬧爆係黃心穎2.0】姚子羚疑搭人夫 即關留言功能 https://bit.ly/2HC8ppd

    【姚子羚疑偷食人夫做三奶】好友陳山聰回應 https://bit.ly/30tMsS0

    【繼黃心穎之後…】姚子羚疑搭人夫 被指做三奶  https://bit.ly/2HqMAKm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