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巧音出席婚禮】今日再婚 第三任老婆首曝光

    今日第三度結婚,娶細14年任職教師的女友Karen為第三任老婆,有份出席婚禮的盧巧音,在社交網分享一對新人切結婚蛋糕的相片,Julio的第三任老婆首曝光,着白色簡約婚紗,身材纖瘦,搭着老公的手臂切蛋糕,着黑色禮服的Julio跟老婆好合拍,兩人流露幸福笑容。

    盧巧音留言:「Happy happy cutting wedding cake!All the VERY VERY BEST to Karen n Giulio #無咩事我出番去練歌先」。

    46歲組合Soler成員大孖Julio,身為意大利和緬甸混血兒的他,第一段婚姻發生在意大利,跟首任妻子離婚後,2013與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千金胡婷婷閃電結婚,在台中舉行婚禮,但未夠一年閃電分手,更爆出兩人當時沒有登記註冊。

    組合Soler

    大孖Julio今第三度娶老婆

    去年Julio接受訪問時,曾坦言跟胡婷婷分手對他打擊很大,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情傷,但不會排斥第3度步入婚姻,而回復單身5年的他,今日娶Karen共組新家庭。

    Julio坦言第二任太太胡婷婷曾對自己打擊好大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