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袖遮肚】苟芸慧肚凸凸現身 孕味濃

    古天樂、苟芸慧(苟姑娘)與謝安琪(Kay)昨日在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的慈善活動,身穿白色貼身長裙的苟姑娘,不時以手袖遮掩腹部,看似有點孕味。

    此外,腳踏3吋高跟鞋現身的苟芸慧,身穿白色貼身長裙,顯得肚凸凸,她更不時以衫袖遮肚,疑似有身孕。

    苟姑娘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開心事要宣佈?她甜笑說:「每日都有開心事,但近排冇乜,最近都係返內地拍嘢。」

    至於有孕味一事純粹美麗的誤會,因為上個月病倒,需要服食整個月抗生素,令身體有少少發福,她指若真的有喜,必定跟大家分享。

    孕味好濃,不時以手袖遮肚(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原來苟姑娘北上拍劇前,將病菌傳染了老公陸漢洋,令他住院3天,可惜自己北上拍劇未能陪伴在側,但之前自己病倒時,老公非常窩心親手餵她進食。

    適逢昨日是「520」,老公一早在網上留下一堆愛的密碼送給她,苟姑娘說:「今朝我用咗張噴咗我香水味道信紙,寫咗啲嘢送畀老公,今晚再返去煮嘢佢食。」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