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爆網民 認佢唔到】30嵗Angelababy驚爆現禿頭危機

    育有一子的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1/4德國血統,精緻美貌、纖瘦體態宛如真人版洋娃娃,受到很多粉絲喜愛。

    她近期為了電影節活動拍攝宣傳影片,卻被發現髮際線似乎有後退的傾向,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Angelababy前陣子為了北京國際電影節拍攝宣傳片,但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只見她穿著格子襯衫,一頭長髮全部盤起綁成馬尾,但她的髮際線卻被網民認為有些微後退,髮量稀疏,疑似有禿頭危機。

    30嵗一子之母Angelababy疑似髮際線後退,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部分網民更直呼認不出是Baby!

    他們留言:「這是她嗎,有點震驚到」、「我都沒看出來是她」,但也有人認為產後掉髮是正常情況,「生完孩子脫髮正常」、「頭髮綁太緊吧」、「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