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門夢碎】黃心美疑與百億富二代玩完

    黃心穎上月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兩人形象跌入谷底,連帶心穎的大家姐黃心美也受連累,兩姐妹的負面情史被人再翻出來,有說黃心美與富豪馬清偉和薛芷倫所生的大仔馬桂烽(Justin)已經玩完。

    原本Justin的父母都是很開通,對兒子的感情事很少過問,縱使37歲的心美足足大仔10歲,是典型姊弟戀,雙親也是隨他們自由發展,直至安心事件至今尚未平息,Justin似乎也看清一些事情,再加上家人的意見,他開始淡出這段感情。

    黃心美於前年被揭與擁有百億財產的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大兒子馬桂烽交往,並且有結婚打算。Justin是城中筍盤,只要這段感情經營得好,她隨時有機會嫁入豪門。

    而事實上兩人感情原本發展得挺不錯,但後來發生安心事件,衆多負面輿論。黃心穎兩姊妹的舊事被越揭越多,令外界重新審視她們的形象。

    馬桂烽(最右)

     

    昨日有傳媒問Justin母親薛芷倫是否知道仔仔與心美分手傳聞?她回應說:「我唔清楚喎!你哋等我了解下吧!」

    後來再加上形象設計師張學潤,透過社交媒體爆料,稱香港某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入行前曾在外地搭上有婦之夫,人妻是舉目無親下嫁到遠方的香港姑娘,事發後已打算離婚。但她還沒搬離傷心地,小三便已急不及待搬到男方和人妻的家裏,並且將人妻的所有物品都扔到屋外,讓人傷心欲絕離開。

    形象設計師張學潤

    在文中張學潤又表示,當年的小三和其姐妹,都相繼通過不同渠道進入了香港娛樂圈。不少網友覺得張學潤所指的「小三」似乎是黃心美。

    究竟是否如同網民所說的黃氏姊妹花尚不得知。但事實上和妹妹比起來,黃心美的情史相當豐富。據悉黃心美曾有過一段婚姻,2015年她與台灣丈夫Thomas離婚,結束十年的感情。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