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世全身紫色無呼吸】獸醫主動幫忙 成功由鬼門關救返BB

    泰國曼谷一位臨盆在即的孕婦突然在街上作動誕子,但BB沒有哭聲,附近的一間獸醫診所醫生得悉後立即趕到現場,帶BB回獸醫診所進行急救,成功救回一命。

    綜合泰國報道,這名34歲的獸醫Limrungsukho又稱Dr. Mon Pet Angel,她於本月19日晚上7時接獲市民通知,表示診所外有一名孕婦誕下嬰兒,但嬰兒沒有哭聲,她立即跑到案發現場,發現新生嬰兒沒有呼吸,身體變成了紫色,立即為嬰兒按摩胸部呼吸,並抱着連着胎盤的嬰兒帶回自己的診所。

    Limrungsukho用注射器清理嬰兒的呼吸道,搖晃身體並進行心肺復蘇,直到聽到嬰兒自行呼吸時,才鬆一口氣,在場人士均大聲呼叫,場面非常感動。 事後,BB和媽媽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拯救生命的一刻被拍下,更在網上廣傳,獸醫表示自己並不是甚麼英雄,在幫助BB時沒有想到任何事情,但如果她當時甚麼也沒做,便會後悔一輩子。

    「我做了獸醫10年,治療過很多動物,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件,這是我第一次拯救人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