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寂寂無名到勇奪最佳男配角】蔡少芬由始至終勁撐老公:他能出人頭地

    圈中要數恩愛夫婦其中一對非蔡少芬(Ada)與張晉莫屬,結婚11年幾乎沒有聽過他們有任何緋聞,而且Ada經常在微博放閃。

    兩人拍拖時,張晉還寂寂無名,但蔡少芬已經在香港及大陸甚有名氣,張晉甚至沒有接到一部戲。而他們在拍拖時,Ada生日在新疆拍戲,就要求男友到當地陪他,但因為張晉沒接到戲、連買機票的錢都沒有,所以拒絕了Ada的要求,兩人因此而大鬧一場。

    但Ada始終相信張晉是很有潛質的演員,經常在公開場合稱讚老公:「我相信他能出人頭地的,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能幹的人,有很多本事在裏面,所以我覺得只要找到一個伯樂,他肯定會可以把他的本領都拿出來給人欣賞到。」

      

    Ada一直給予張晉鼓勵不離不棄,令他得到不少信心和支持,08年婚後Ada為張晉誕下兩女張楚兒及張信兒,而張晉事業也愈來愈好,更憑《一代宗師》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當時他在台上公開多謝太太…

    「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說我這輩子都要靠她,是的,我想說我這輩子的幸福都靠她。」令Ada感觸落淚。

    Ada開心過自己奪獎,這次也證明蔡少芬眼光獨到,老公張晉終於出人頭地!

    最近兩人在大陸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大晒恩愛,頻頻放閃,而蔡少芬也化身「炫夫狂魔」,大讚張晉很愛護雙方的家人:「他不止愛他家人,也很愛我的家人。」

    關於自己的過去,老公張晉從未用異樣的眼光看待過,她說:「所有我以前的過去,他完全地可以接納,而且我說回我以前的那些事情,他都完全不會有一些甚麼眼光去看我,反而完全地保護我的那種,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真的是完美的一個男人。所以到今天,大事小事我都必須問他,我覺得有他來幫我分擔,我不用有壓力。」

     

     

     

     

     

     

    (綜合報道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