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繼女女大十八變】繼母章子怡: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至今恩愛如昔,章子怡對汪峰和舊愛葛薈婕生的長女「小蘋果」熙熙也照顧有加,一家四口感情相當融洽。

    14歲小蘋果是章子怡繼女,一舉一動都讓人關注,久未有照片公開的她,近日在自己社交網上載出一組照片,顏值越來越高的她,也不禁讓人覺得遺傳到了名模媽媽。

    日前小蘋果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相中見她在超市,紥著可愛的丸子頭,穿著寬鬆的長T-Shirt配上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嘴上更塗著鮮紅色唇膏,高顏值讓人讚嘆!

    網民都認為她遺傳了媽媽的美貌,紛紛表示「老媽的名模基因,真的很漂亮」、「女大十八變,小妹妹又要迷死多少人」、「身材好高挑好漂亮」。

    繼母章子怡曾經在清談節目中罕有談及「小蘋果」…

    「我的大女兒(小蘋果),她不是我親生的,她缺失很多母親的愛,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緣認識了她,有緣成為她的母親,我要把我所有的愛,也許會勝於我親生的女兒,我都願意給她。」衆人紛紛讚賞章子怡!

     

     

     

     

    (綜合報道 / weib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