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姚子羚IG終發文…

    38歲的姚子羚早前被爆與dragon-i董事之一的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8個月,更有兩人之間的床照流出,隨即被指捲入四角關係,有指Raymond另有「二奶」,另一邊廂亦力挽與前妻蔡宛珊(Sarika)的關係,子羚在床照流出後,很快便面對傳媒「拆彈」,澄清自己與Raymond已分手,回復朋友關係。

    可是,是非並未因此了結,日前再在WhatsApp和討論區都瘋傳一條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段,姚子羚向傳媒否認自己是片中人,更呼籲外界別再傳閱該短片,並指「保護番片中嘅人」。

    直到昨日,姚子羚在IG突然有感而發,她留言:「放下藝人的身份,我亦只是個普通人。我沉默;並不代表我畏懼。我不逐一解釋;亦不代表是事實的全部。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感謝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及你們。我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去報答愛我的每一位。」PO文之後即獲唔少圈中好友,包括胡定欣、黃翠如、胡杏兒、李施嬅、黃君馨、吳若希及楊潮凱等留言支持。

    其實連日來,姚子羚都勇於面對傳媒,但難免令愛她的家人、朋友和fans擔心,今次她再在IG「派定心丸」,相信是希望事件可以早日平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