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蔡少芬心結即喊】陳法蓉忍足11年

    陳法蓉與蔡少芬,分別是1989年港姐冠軍及1991年港姐季軍,2人年紀相差近4年,可是卻是圈中的好姊妹,與她們一堆的,還有朱茵和洪欣等。

    蔡少芬近日參演大陸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在最新一集中,蔡少芬的老公張晉及奶奶都有現身,陳法蓉作客,陳法蓉與張媽媽一見面便抱抱,之後便入廚房陪好姊妹煮飯,笑聲更由廚房傳到出廳外,令張晉忍不住藉機入內八卦。

    好姊妹見面無所不談,陳法蓉更爆當年蔡少芬一度想將張晉介紹給其他女生,令張晉大感意外。

    不過,更令人意外的是,原來這對好姊妹多年來都未曾吵架,但有一個心結,陳法蓉藏了11年,至今才爆。

    11年前,即蔡少芬與張晉結婚當年,陳法蓉應邀出席婚禮,但因為她駕車載了一眾友人,更被傳媒跟蹤到場,令蔡少芬大發雷霆。蔡少芬一時「火遮眼」,對陳法蓉發火,陳法蓉感嘆,是自己認識蔡少芬多年來,第一次被如此大聲喝罵。陳法蓉認為,當天因為是蔡少芬的大喜日子,不能互罵,所以只好忍氣吞聲繼續參加婚禮。

    蔡少芬問陳法蓉當時有沒有生氣,陳法蓉聞言瞬間落淚,陳法蓉強調因為這是蔡少芬第一次向自己發脾氣,所以她才如此印象深刻。狀況突變至此,張晉立刻解圍,還指事發已11年了,陳法蓉仍哭得出來,叫她有甚麼仇恨冤屈,倒不如一次過申訴出來,幸好張晉這個打圓場,成功化解尷尬氣氛。

    後來蔡少芬亦有解釋指,當時自己的壓力太大,因為她當年嫁給張晉,被指是「下嫁窮小子」,不被看好,所以蔡少芬自己對傳媒有所排斥,也不希望自己的婚禮被打擾,所以當看到有傳媒跟到婚禮,便忍不住對「帶來傳媒」的陳法蓉發脾氣。

    而張晉的媽媽亦有在節目中提到,其實自己當年很想為兒子在家鄉重慶舉辦婚禮,她認為無論辦得好與不好,也是自己的事,又未窮到沒錢辦,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後來就藉自己60歲生日為由大搞。張晉亦解釋指因不希望外界的消息影響家人,所以當年結婚不欲大搞。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