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當年曾為祖兒寫歌】容祖兒畀驚喜Kenny真係超感動!

    天后容祖兒與關智斌(Kenny)早前到日本拍攝一系列「斌祖二世古」滑雪片,在北海道最後一日兩人深情對話,Kenny想起一件連自己都忘記的事,原來早在十幾年前,他曾為祖兒寫了一首《勇氣情歌》,祖兒冇想過Kenny會為她寫歌,但當返到屋企後,靜心欣賞那首歌時,就感動到起雞皮。

    為報答Kenny的窩心舉動,祖兒返港後立即入錄音室重新演繹《勇氣情歌》,新版《勇氣情歌》MV甚有心意,祖兒專登找了她與Kenny多年來的合照放入MV內,有些照片連Kenny也未見過,好多網民看完MV亦感動到喊。

    看完MV的Kenny,亦於深夜發文,他說:「有一年在頒獎禮她給觀眾發出噓聲嘅時候,想着想着就猛然想起寫勇氣情歌的因由」寫完首歌後Kenny又覺得有點唐突,故最後也藏於心底:「我們在這個大家庭成長很多年,比較偏向於心照不宣,有甚麼不開心就會慰問兩句然後就唱K食飯轉換心情,等你能量滿滿瞓醒一覺再重新出發……上天的安排有時很有趣,有時候你以為做的東西是徒勞無功,又或者有的時候覺得白費心血……他會用一個很有趣的方法告訴你,天道酬勤!容祖兒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祖兒亦都留言話:「這一刻只想在你懷中大哭一場。」係愛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對於我來說 容祖祖唱這一首 #勇氣情歌 是完完全全在這個旅程中最 #prettycrazy 的一件事情。 離開二世古前最後一晚,冤枉娛樂眾手足暗地裡拉着我開會,說會有一個比較感性的環節,問我們有沒有什麼上刀山落油鑊又感動的經歷, #我真係頭都大晒 我們在這個大家庭成長很多年,比較偏向於心照不宣,有什麼不開心就會慰問兩句然後就唱K食飯轉換心情,等你能量滿滿瞓醒一覺再重新出發! 所以突然間問我有什麼很感性的回憶,我一下子真想不出來。他們幫我努力回憶的時候,說到有一年在頒奬禮她給觀眾發出噓聲的時候,想着想着就猛然想起寫勇氣情歌的因由 #最主要其實我自己都已經唔係好記得左呢隻歌 #已經十幾年前 當時寫這首歌詞的時候也曾經有想過告訴給她,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也有點唐突,如果無緣無故跑到她面前跟她說我寫了一首歌給去鼓勵你⋯ 好似好奇怪,所以一直都放在心上沒有說出來,久而久之自己也忘掉了。 隔了10多年,然後居然從容祖祖的口中唱出來,我想在當時,就算奇異博士同我講話佢見到萬幾個結局,我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從她口中唱出來! 上天的安排有時很有趣,有時候你以為做的東西是徒勞無功,又或者有的時候覺得白費心血,但原來只要每日做應該要做的事,做好要做的事,他會用一個很有趣的方法告訴你,天道酬勤!容祖兒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yungchoyee 感謝您送了那麼優美的一首歌給我 #iloveyou3000 各大音樂平台已經上架🥰 又或者上容祖兒YouTube Channel 睇埋個MV

    A post shared by Kenny Kwan (@kennyjr) on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