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足大口仔】樂基兒再晒囝囝Hunter可愛相

    樂基兒(Gaile)上月底為老公Ian Chu生下B仔,B仔改名叫Hunter,她現專心留在家中湊仔。

    想不到在外國長大的她亦跟足中國坐月習俗,日前透露已有一個月冇沖涼洗頭,還用碌柚葉薑水洗邋遢。

    今日,Gaile就再貼了一張Hunter BB的新相,雖然他瞇埋眼仔,但已見到眼線長長,再加上他擘大口唞氣兼有濃密頭髮,似十足日本卡通人物大口仔Tabo,而Gaile就留言再介紹他:「My name is Hunter, hear me roar」,形容囝囝擘大口似老虎吼叫,之後她更hashtag了#babyhunter #5weeksold,原來BB已有五周大。

    Gaile的朋友見到Hunter BB可愛相就給like,而貝安琪就留言:「So cute!!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Hunter」,而Ana R.就留言大讚他可愛。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