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誠去日本拍婚照】突然宣布婚訊:謝謝我們的不同讓彼此更完整

    佢晒出多張婚照,當中見佢哋專誠去到日本拍攝,但原來呢個地方對佢哋別具意義,佢提到:「三年前的我們,帶着緊張的心情第一次來到了這裏。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帶着滿滿的幸福再次舊地重遊。日本小豆島的藝術作品沒有太多改變,改變的是我們更堅定扶持的心」

    又發表愛的宣言:「謝謝我們的相同帶給彼此力量,謝謝我們的不同讓彼此更完整。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真係Sweet到爆!

    曾被指同女星宋芸樺撞樣、現年34歲嘅台灣女星夏于喬,呢日突然喺社交網宣布婚訊,與拍拖三年多嘅《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拉埋天窗!

    夏于喬公布婚訊後,好友安以軒亦隨即轉發,自爆一直幫手守住呢個秘密,又透露好友嘅婚紗係出自佢嘅手筆,並送上祝福:「恭喜夏于喬加入人妻的行列,期待妳很快也成為人母,我們一起推着BB車下午茶,妳趕快回家努力。姐很放心~因爲我知道妳是幸福的。」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