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分享⋯】向太發文狠批張栢芝

    剛度過39歲生日的張栢芝最近亮相內地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語出驚人,自稱受到做廚師嘅爸爸影響,從小就喜歡煮飯,每日都整不同菜式給兩名兒子Lucas及Quintus。

    但被問到兒子的喜歡吃的菜時,她就答非所問,只係話大仔鍾意食中餐,二仔鍾意食西餐,場面尷尬,她又自稱天生愛吃素,從來沒有吃過肉。

    節目出街後,她被質疑謊話連篇(相關新聞:https://bit.ly/2EzYDTV,皆因她曾與曹格出席的另一節目時,即場吃對方煮的鍋包肉,之後不少網民更揭發她講過不少驚人語錄,如「連續流產了4次,才有了Quintus」、「拍戲3個月不睡覺」、「連睡16天」等,故被網民譏為「大話精」。

    早前曾撐華為,呼籲網民罷買iPhone的向太陳嵐亦有留意近日栢芝的報道,今日凌晨用了華為手機P30在微博發出第一張帖文,指她說謊成癮,向太留言狠批:「說辭時都非常認真,目光也沒有絲毫閃爍,感覺在說胡話這個領域她也算是得道高人」、「每次說出這些匪夷所思的話語時,她都深情投入」、「完全不經過大腦,自己吹牛吹到爽為止」。

    之後,向太更分析栢芝有如此表現的原因,皆因她讀書少,自小單親,後來離婚,心理有點扭曲,身世也坎坷,但向太認為栢芝對兒子的愛應該是真。

    最後,向太更向網民分享精神病的症狀,希望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提高精神病的治愈率,當中症狀包括有思維破裂、情感障礙,對親人疏遠、冷淡,甚至敵對及幻覺妄想等。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