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女就…】方媛激罕晒一家三口 網民大讚Chantelle好可愛

    昨日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已是兩女之父的郭富城,早前出席活動時主動分享剛出世不久的細女Charlotte事情時,表示「將來會一家人到公園玩」。

    坐足月的她在社交網早前上載新相。見她穿上一件白色短身上衣,和一條貼身的高腰裙露出纖腰,手腳纖瘦的她身形回復苗條,產後極速修身,狀態大勇。

    而城嫂方媛(Moka)就在社交網中分享了她與老公拖着大女Chantelle出遊的照片。

    Moka上載了一張寫着「兒童節快樂」的照片,雖然只得城城一家三口的背面,而城城亦帶着Cap帽及口罩,城城與太太分別拖着大女Chantelle的手仔,而Chantelle亦好奇地四處張望,很多網民看完也留言說:「好辛福!」

    不少網民亦大讚家姐Chantelle高了不少,十分可愛!

    而細女Charlotte就未有入鏡,相信是因為她剛剛出世,所以今次行公園就未有同行。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