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催生等一日一夜】40嵗美國六分鐘誕下第二胎巨B

    恭喜恭喜!40嵗的她剛於上星期四在美國誕下兒子,重8.2磅,母子平安。

    她與老公結婚7年,婚後定居北京,女兒Mia已4歲多,去年8月懷了第二胎仔仔。

    她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訪問,表示很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第一胎因為胎位不正被醫生說需要剖腹產,但是非常感謝第二胎的醫生相信我,也全力支持我自然產方式生下兒子,果然自然產的好處實在太多了,雖然因為打催生等了一天一夜才發動,還好有打無痛分娩,等到十指開準備生產時,醫生到了只花了六分鐘就順利產下兒子,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助產人員,尤其是醫生和護士,是你們的專業讓這次的生產過程相當順利。」

    40歲台灣女星吳辰君剛於上周四在美國誕下第二胎

    她並開心說:「我和寶寶也都很健康,真心感謝,只要孕期好好努力控制飲食,和保持運動,也是可以有機會剖腹產再轉自然產的,千萬不要輕言放棄,也要找到相信及合適你的醫生。加油媽咪們。」

    藝人吳辰君全文如下:

    第一胎因為胎位不正被醫生說需要剖腹產,其實很後悔那時候沒有多等等就接受醫生的診斷。但是非常感謝第二胎的醫生相信我也全力支持我用自然產方式生下兒子,自然產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包括身體能恢復得很快。因為兒子出生的時候已經偏大是3700公克,想自然產,所以醫生建議打催生,讓寶寶在預產期提前兩天出生,因為打催生等了一天一夜才發動,還好有打無痛分娩,等到十指開準備生產時,當醫生到了只花了六分鐘就順利產下兒子,出生後護士馬上把寶寶抱到我的胸口讓我和寶寶做Skin to skin的親密接觸,非常人性化也很感動。很感謝這次的助產人員 ,尤其是醫生和護士,是你們的專業讓這次的生產過程相當順利,我和寶寶也都很健康,真心感恩,只要孕期好好努力控制飲食,和保持運動,也是可以有機會剖腹產再轉自然產的,千萬不要輕言放棄,也要找到相信及合適你的醫生。加油媽咪們。

     

     

     

    (ig /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