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壓力好大】即將卸貨胡杏兒要完成一件艱巨任務

    6月3日,胡杏兒再次分享孕期工作視頻,非常開心地寫道:第四期,「工作日」挑戰與五個小朋友們一起的拍攝,壓力很大呢。

    十分理解胡杏兒,平常一人對著一個孩子都忙不過來,她正在懷孕還要面對旁邊5個孩子,想想就是件非常艱巨的任務。最終她還是靠著自身本事,苦中帶樂順利完成了任務,真的是非常厲害的辣媽咪!


    視頻中,胡杏兒經過化妝師造型師的幫助,已變成了美美的孕婦,一身緊身黃色孕婦連衣裙秀出巨肚,孕味十足,似乎快要生的樣子,一定是前不久的工作花絮。


    胡杏兒全程面帶笑容,動作小心翼翼,還時不時拿大肚子開玩笑,肚子真的是很大了哇,還好衣服還穿得下!從她的介紹中,得知她的工作任務是要與5個小朋友一起合作完成拍攝一組母嬰廣告,面對合作的對像是小孩子,她自己都怕,直言最害怕的是跟動物、孩子一起拍攝!!!原因就是太難控制,不像成人一樣有商有量,有邏輯,有先後順序…..

     


    胡杏兒邊說邊忐忑,但還是非常快樂地接受這個挑戰,為了肚中的寶寶,也是非常敬業,累中帶甜順利完成了拍攝。


    一個孕婦對著5個孩子,對於孕晚期的胡杏兒來說,真的是壓力大,辛苦了。可是,孩子終究是可愛天真,胡杏兒按奈不住喜歡,對於就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一定是感觸良多,多體諒孩子自己也就更快樂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