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話好Work】劉小慧教超簡單紓緩頭痛方法

    「得閒修女」劉小慧早前在網上開直播教用蛋黃油紓緩濕疹(相關新聞:https://bit.ly/2H6l3xN),吸引過萬人畀Like、留言及分享!

    由於反應熱烈,她再度開live分享白髮問題,請得老公蘇志威試用她推介的產品,有拜老中醫師為師的她,更親自示範減輕頭痛的穴位按摩法!

    小慧說:「頭痛或者偏頭痛都係都市病,生活壓力大就會有,呢個簡單動作就可以紓緩到頭痛嘅問題。」

    小慧邊做邊說指按摩前首先要找到穴位,穴位位於頭頂後少少的位置,利用手指公和中指的間距找出位置所在,然後利用拇指的第二節關節較能使力的位置,緊握拳頭,放在頭部的穴位上,如果有頭痛問題的朋友,只要輕輕放手指上去就已經有痠痛的感覺,隨後用另一隻手按壓住,利用兩隻手加起來的力量在穴位上打圈,順時針轉36次,再逆時針轉24次就可以。

    有網友即學即做,在網上留言指:「頭痛真係紓緩咗好多,感覺頭殼都輕鬆咗好多。」

    (綜合報道/on.cc)

    SHARE